這種婆婆哪裡找?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直呼:「快被婆婆寵壞了!」她大方曝光對方的「6大寵舉」,包括常出錢送她出國玩、常買愛吃的給她、常塞錢等等,忍不住幸福表示:「我是嫁給婆婆了吧?」貼文一曝光則立刻吸引大批網友留言,紛紛羨慕追問「老公還有沒有兄弟」?掀起不小討論。

一位人妻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寫下:「想抱怨我婆婆對我太好!所以讓我老是覺得我老公對我不夠好。」接著曝光對方的「6大寵舉」,她透露因老公個性十分節儉,因此想出國玩樂機會較少,不過婆婆卻常常「出錢」送他們夫妻倆出國玩,還有老公常忘記她愛吃的食物,例如香菜等,但婆婆卻是常買美國月子中心她愛吃的回家,讓她忍不住直呼:「難怪越來越胖!」以及婆婆常以一句「女人要對自己好一點」為由,買了不少化妝品、保養品、衣服送她,簡直疼媳婦疼進心坎裡。

除上述3件「寵溺事蹟」之外,該人妻也接著曝光剩下的3事件,包括婆婆買了一個月要價5萬的月子餐,只為讓她養好身體,以及常趁老公不注意時「塞錢」給她,「婆婆說,女人要留錢在自己身上,常常拿錢給我叫我買想買的東西」,最後則是經常送上驚喜,「每次跟老公說想要某家牌子的東西,隔天婆婆就會買好了拿給我」,讓原PO坦言真的超級不好意思,因此不敢要求在東買西,不過仍演變成婆婆覺得好用的東西,便會多準備一份送她,幸福直呼「太多太多的事件讓我認真覺得我是嫁給婆婆了吧」、「快被婆婆寵壞了」。

很多爸爸媽媽都會問我說在美國生產安全嗎?方便嗎?其實在美國的醫院生產都是採用LDR三合一的病房,待產、生產、恢復都在單一個病房,方便又安全,可以選擇華人醫生,語言無障礙,可以充分了解我們的需求,醫院設備我覺得都很良好也很先進,所以對我來說美國移民到美國生產真的算是很安全又方便,就算你英文不好,在美國也沒有熟人,也沒去過美國,我覺得也不用太擔心,事前做好一些功課,跟幫你負責美國生產的月子中心一切都洽談好的話,全程都會有人協助你,讓你不僅可以邊生產邊度假,好好放鬆與恢復,如果你是曾經有在美國留學過就可以考慮自己租車或者請屋主接機,然後貼遊前給屋主送產檢、購物、生產、出院、逛街等等,其實都很方便,那我自己為了省錢,我都自己坐公車,我寄宿的民宿是一對台灣老夫妻,溝通完全無障礙,而且在洛杉磯機場只有一個出口,入境可說是非常的單純。像寶寶的美國護照和台灣簽證跟社會安全卡等文件,大約會在20-25天內辦好,剛好也是我們坐月子休息的時間,就以做完月子之後就可以舒服又輕鬆的帶寶寶回台灣見親友了。

該貼文一曝光美國月子則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羨慕留言「別人的婆婆總是讓我很滿意」、「好福氣」、「上輩子是民族英雄救了國家吧!修來的福氣」、「千金難買好婆婆啊」、「完全把妳當女鵝看待了」;還有不少人追問「妳婆婆還有缺乾女兒還是媳婦嗎」、「老公還有沒有兄弟」?至於婆媳關係到底有沒有維持秘訣?原PO則說:「沒有欸,就婆婆對我好,我也對她好,我真心把她當我自己的媽媽。」只能說婆媳倆關係真的好到像真正的母美國生產女。

我明白成為美國人後,我們一樣要工作、要繳稅、一樣會看肥皂劇邊臭罵著政府,生活中的喜怒哀樂並不會因為成為哪國人而不同。也不是有了美國籍就能人人唸名校,畢業後直接進入 FB、蘋果或是高盛工作,然後輕輕鬆鬆年收入 15 萬美金以上。台灣到美國的距離,只是跨過換日線,美國還是這個星球上,並非已經到達天堂。PTT 上有一篇網友討論熱烈的文章,「為何一堆人覺得當美國人很好」。我覺得描述的只是一部份的美國人,薪水高、休假多、開名車、住大房,可是我見到的美國人,有人失業,有人領著不到標準的薪水,有人每天加班到半夜,還有人得住在地下室。沒有人能預知,自己拿到美國籍後,是不是也可以成為那前百分之幾的優秀美國人。通常,有錢、有能力的人,從來就不需要冒險,就能輕鬆的入籍。費盡千辛萬苦,不顧安危,半騙半哄才拿到的美國籍,也往往代表另一個辛苦的開始。每個國家有不同的環境,每個人也有不同的喜好、選擇,我不會去質疑別人,你為什麼要美國移民,你為什麼不好好愛台灣。人本來就有遷徙的自由,選擇最適合自己人生的路,自己喜歡的環境,沒有什麼好苛責的。而且在國外待一下子或待一輩子,也不代表就不再愛自己的國家,這一直是兩碼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eithekacha 的頭像
    keithekacha

    keithekacha的部落格

    keithek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